•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合作举办金融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1阅读次数:)

2019年6月29日14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合作举办金融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小剧场隆重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长涂清云教授,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虞立红副校长,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校长Robert Summerby-Murray教授,副校长Malcolm Butler教授,协理副校长Esther Enns教授、索比商学院院长Harjeet Bhabra教授等12位圣玛丽大学来宾,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管委会委员仲鑫教授、陶文好教授、胡嘉骢博士、宁少林博士和邱月博士,参加典礼仪式。2019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国际商学部教师和圣玛丽大学校友代表约220人参加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及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副校长Malcolm Butler教授担任主礼校领导。



毕业典礼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序幕。首先,两校校长致辞,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涂清云校长向毕业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对家长们、老师们以及长期以来为推动两校合作做出不懈努力的朋友们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志存高远、求真务实、勤学善思、身系母校,将个人奋斗融入到母校的精神和文化之中,凝结成母校的历史和传统。随后,圣玛丽大学校长Summerby-Murray教授回顾了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历程,肯定了两校合作的友谊和取得的成果,两校的教育使学生以敏锐的思维理解全球商业概念和跨文化价值,使学生成为促进两国文化交流的大使,并成为具有领导力、富有创造力的世界公民。

14时45分,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代表不同文化传统的两位校长协同完成,Summerby-Murray校长为毕业生代表披上垂布,涂清云校长为其戴上学士帽并将右侧流苏拨至左侧,毕业生均由两位校长分别授予两校学位证书,并与校长合影留念。



优秀毕业生谢雨杉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她表达了对母校的浓厚情感、对父母及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同学的惜别之情。毕业典礼接近尾声的时候,毕业生全体起立,对培育他们的家长和老师鞠躬致谢。


本次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嘉宾、师生合影留念,记录下他们人生中精彩难忘的一刻。

2019年,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生68人顺利获得了圣玛丽大学的商学学士和珠海分校的经济学学士双学位。其中,48人收到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英国爱丁堡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有多位同学将就职于中国银行、广发银行和国信证券等著名企业。

 

文/赵春燕、李艺萌、李红丹

图/张帆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