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9-09-02阅读次数:)

2019年8月30日10时,学部于励耘楼分专业进行专业及选课说明会,为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和学习目标。各系室主任、班主任和朋辈导师参与了本次的说明会。

选课说明会上,教务办公室游太春老师详细地向新生讲解各类学分的构成与选课的注意事项。各专业系主任及班主任围绕各自专业特点向新生解答关于人才培养方案、学习规划、专业前景、毕业去向等问题,并提出希望新生多读书、多实践、学会独立思考等建议。国际商学部2019级新生均表示两场说明会应用性与趣味性兼具,体现了学部办学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

下午3时,金融学(2+2)和会计学(2+2)新生说明会于励耘楼A111举行。会议就学校2+2项目的办学情况、国际合作情况以及英语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会议邀请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分享经验,帮助2+2项目的学生们树立目标,成就梦想。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图/谢贤慧

文/谭碧怡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