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1阅读次数:)

根据师(珠)党发〔21〕号《关于印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相关工作要求,学部党总支结合学部工作实际,制定了《国际商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9日下午,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爱同志主持。

徐爱同志首先传达了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落实理论学习“第一议题”制度,组织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随后,徐爱同志针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原文学习、解读。她详细解读了文件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严落实学部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制定的主题教育学习方案。最后,徐爱同志对学部主题教育工作做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工作,认真完成学部党总支安排的10次学习活动,各党支部要拓展学习渠道,过好主题党日,落实“三会一课”,用好“学习强国”新媒体平台,在党员中广泛深入开展学习。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与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表示将落实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文/图 于雯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