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高级中学顺利展开“50W+”共同成长计划
(发布时间:2019-12-03阅读次数:)

“50万+”共同成长计划是珠海市教育局倾力打造的学生志愿服务项目。该项目积极推进中小学素质教育,为我市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的融合搭建交流平台。

2019年11月15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团委书记申慕蓉老师、副书记谢纯带领同学们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附属高级中学参加志愿工作。志愿者们与北师大珠海附中的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与了运动会的摄影、赛后游戏等。11月22日,国商团委书记申慕蓉老师和团委、学生会、职协、社联的代表们赴北师大附中顺利展开宣讲会,团委委员陈程耀老师和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11月15日,北师珠志愿者拍下了体育节比赛的精彩瞬间,并深刻感受到了同学的热情和对运动的喜爱。在运动会结束后,北师珠的志愿者们与北师大珠海附中的同学们一起进行了篮球比赛。通过比赛,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也与体育艺术节相呼应。北师大珠海附中的体育艺术节圆满结束,志愿者们也收获颇丰。北师大附中团委书记王荣华老师对此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期待志愿者们和同学们的下一次相聚。

11月22日,国商团委副书记曾思琪、学生会主席李佳田、副主席王硕、职协会长林潮升、部长杜伟业和社联副主席袁梓欣分别介绍自己组织的部门和特色活动。在宣讲期间,代表们与场下同学积极互动,增加了同学们的热情。最后,北师大珠海附中的同学们就不同组织的各项职能提出了他们的问题,代表们也一一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和他们分享组织运营的经验,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自己的社团。会上形成了良好地互动氛围,使高中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提高学习积极性。

通过这些活动,培养了北师珠同学们的社团管理能力,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了解。同时,又为高中生们带去新鲜元素,新知识,新感受,让高中生感受到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培养了他们的乐观健康的心理,促进高中生的全面发展。


 

文|李岱珊、曽伊言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