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趣味比拼展风采,欢声笑语迎新年——国际商学部迎新年喜乐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31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29日,国际商学部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中餐厅举办迎新年喜乐会,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本次新年喜乐会以“生活才艺大比拼”为主题,开展“包饺子”、“剥核桃”、“衣物整理”、“果盘设计”等四项比拼。教职工组成“金融队”、“国贸+国际合作队”、“工管+中加队”、“会计+经济队”、“电商+行政队”以及“教务+学务+就业队”共六支队伍参加比拼。

在比拼环节,教职工使出浑身解数,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展示了生活中的手艺和创意。比拼现场时刻上演着激烈的较量,精彩纷呈。最终,“教务+学务+就业队”技压全场,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电商+行政队”和 “会计+经济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外,喜乐会现场还穿插了以“南北美食”为主题的助兴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和抽奖活动——“幸运饺子”,现场气氛热烈。

蓝裕平老师现场演绎了歌曲——“I love you for sentimental reasons”,吴雪媚老师也录唱了歌曲——《康定情歌》,用歌声为参与比拼的选手加油鼓劲,将现场气氛推至高点。

本次新年喜乐会形式别开生面,内容创新有趣,教职工充分展示了生活中的风采,不仅收获了欢乐,还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形成了“同心、同向、同行”的同心力和凝聚力。



文/陈伟英 张杰

图/张杰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