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赴香洲区第一小学顺利展开“50W+”共同成长计划
(发布时间:2019-12-16阅读次数:)

“50万+”共同成长计划是珠海市教育局倾力打造的学生志愿服务项目。该项目积极推进中小学素质教育,为我市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的融合搭建交流平台。此次活动志在给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经历的同时,培养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让大学生能够尽快融入社会生活,强化大学生的职业道德教育,并且可以更方便地进行沟通,更好的为学生们提供指导与帮助。

2019年12月12日至13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团委、职协、学生会、社联的大学生代表们赴香洲区第一小学参加志愿者工作。在香洲一小举办的第14届体育节暨第42届运动会上,志愿者们经过香洲一小的老师的培训后,成功成为运动会裁判中的一员,在运动会中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促进了运动会的顺利开展。

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对香洲一小的学生们进行了比赛指导与知识拓展,提高了学生们的运动素养,同时为香洲一小的学生们带来新元素,新知识,新感受,让同学们感受到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在帮助他们学习知识的同时,还培养其乐观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促进其全面发展。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提升了作为运动裁判员的素质,同时也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推动了“50W+”共同成长计划的深入开展,展现了计划的丰硕成果。


图/文 张杰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