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09阅读次数:)

4月8日下午,国际商学部通过WeLink平台,在线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大会,会议由仲鑫部长主持。

党总支书记、副部长徐爱首先就学部开展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与汇报。自线上教学开展以来,学部每周都定期召开教师交流会,总结经验,不断优化线上教学质量,提升线上教学效果。她表示,感谢全体老师克服重重困难付出努力,确保线上教学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汇报了学生管理工作的情况。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部密切关注每一位同学的动态,并积极给予他们教育引导,接下来将继续加强和学生之间既有效又有温度的沟通,助力线上教学工作的稳步推进。

部长助理赵春燕对学部科研工作做汇报。她具体介绍了目前学部科研促进计划“个人项目”的进展情况,同时,她还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经验,就如何提升科研水平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仲鑫部长做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部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正稳步有序地推进学部的各项工作。仲部长肯定了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工作成效,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处理好教学和科研关系,做到教研相长;二是希望大家潜心工作之余,也要丰富业余生活,做到工作和生活双如意;三是希望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把危机转化为契机、共谋发展。

/陈伟英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