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行学生代表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6阅读次数:)

11月4日晚7时,国际商学部在木铎楼A403举行了学生代表教学座谈会,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党总支书记徐爱、副部长李树杰、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部长助理赵丽娜、赵春燕、关璐,各系(室)主任以及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参与了会议。本次座谈会由逯登宇老师主持,主要目的是围绕学部教学方面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

会议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在学习方面,同学们就励学计划、学分制度、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未来升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意见;生活方面,同学们就宿舍自习室、热水使用、校园安全、食堂饭菜价格等方面反映了自己的诉求。与会老师们耐心地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建议与意见做出积极的回应,会场气氛热烈、活跃。

最后,仲鑫部长作总结讲话。仲部长对在座各位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地发言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与老师们沟通交流,及时反馈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学部也会认真对待每一位同学提出的问题,积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图/文  黄艾琪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