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骨干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6-10-20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落实校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通过实践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决定以党员骨干为先锋,深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10月15日,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骨干分子20余人,到惠州市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党总支组织委员林信惠老师带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东江纵队事迹展主要展示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华南地区人民对日本侵略者的不懈抗争。参观过程中,党员骨干们了解到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是华南抗日战场上一支重要的武装力量,为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通过纪念馆内工作人员的讲解,党员骨干们了解了东江纵队发展的艰辛历程,以及曾生、王作尧、林平、杨康生、刘黑仔等东纵英雄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大家仿佛置身于东纵战士们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战争场面中。在参观的最后,党员骨干在纪念馆内一面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缅怀先辈是为了更好地激励后人,重温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开创未来,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是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全体党员骨干立志用更加昂扬的热情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展现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曹毅

图/张洁榆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