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2015级班委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29阅读次数:)

12月24日12点整,国际商学部15级班委第一次会议在励耘楼B407举行。在15级各班副班以及班委就坐后,主持此次会议的15级年级班主任申慕蓉老师开始邀请一些班级的班委分享他们入学以来的班级工作、所获得的荣誉以及个人感想。同时也邀请了一些班级的副班发表对班委工作的些许看法以及期望。

待班委以及副班发言完毕,申老师和大家谈起了作为班委应负的职责,提出了她对班委的一些期望。紧接着申老师又谈及旷课问题,她认为班委、副班应多去提醒同学们旷课问题的严重性,还指出同学们旷课次数的多少与班委管理力度有着莫大的联系,班委要对旷课问题负起责任来。对于临近的军训,申老师强调了请假相关事宜,告知各班班委,有同学军训如需请假需出示医院证明。

会议临近结束时,申老师提到了最近同学们热议的门禁制度,她告诉大家,此制度还是试行阶段,劝诫同学不要过于激动。而且学校的不归、晚归现象,问题颇为严重,她呼吁各班委要起到宣传正能量的作用,强调举办班级聚会等团体活动需要提前向学校上报。

此次会议顺利结束。15级各班班委受益匪浅,将更加明白到自己的职责所在和继续努力做好接下来的班级工作。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黄诗亮

图/任妍蓉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