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14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10日,国际商学部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于我校大操场举行,副部长李树杰教授,部长助理赵春燕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2018、2019级班主任以及学部近1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在开幕式的仪式中,国旗方阵、裁判员方阵、各班代表方阵分别亮相。他们昂首挺胸,步伐整齐,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向主席台走来,接受着主席台的检阅。各班方阵用不同的表现形式展现着别样的班风特色。

随后,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上台进行宣誓,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公平竞争,积极参与活动,用饱满的热情来迎接此次运动会的到来。在开幕式的尾声,学生会舞队给我们带来了舞蹈《舞动国商》。

在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拼尽自己的全力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取得了自己满意的成绩。为了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本次运动会专设了50米持杆绕柱跑、五人六足、风火轮、跳大绳、龙旋风、时代列车、波比跳、摸石过河等趣味项目。教师与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与趣味项目,在快乐中体现团结,在汗水中增进感情。

经过了一天的比赛角逐,国际商学部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国际商学部团委书记申慕蓉老师,第八届国际商学部学生会主席王元星及第九届国际商学部学生会主席丁毅分别对获奖班级进行表彰。团体总分排名前八名的班级是第一名2019级会计一班、第二名2019级金融学二班、第三名2019级会计二班、第四名2019级工商管理一班、第五名2019级金融学四班、第六名2019级工商管理二班、第七名2018级金融学七班、第八名2018级金融学五班。

此次运动会的圆满举行,彰显了国际商学部学生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运动会不仅让学生们强身健体,更增进了学生们的友谊,激励着学生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曾伊言、陈振伟

/王易轩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