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选派2020年春季赴本部交换生面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28阅读次数:)

2019年1124日,国际商学部根据“关于选派2020年春季赴北京师范大学校本部交换生公告”通知要求,符合前往校本部交换生要求的学生于木铎楼C102室进行最终面试答辩。担任本次面试评委的不仅有教师代表,还有上学期的北京交换生代表

本次面试针对学生的政治思想,学习能力,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并对学生各项能力进行综合评价并计算打分。

每一位同学都为这次面试答辩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争夺这一次珍贵的前往校本部学习的机会在面试的第一环节,同学们用自己精心制作的多媒体课件结合他们熟练流畅的演讲自信地向评委展现自己的能力。

面对评委针对自己的学习计划与能力的提问,参与面试的同学们从容应对评委的提问,认真严谨地回答评委老师的每一个问题,并通过与评委老师的对答,对自己多媒体课件中的学习计划与自身能力方面进行补充说明,让评委进一步了解自己希望前往本部的学习的计划与目的。

成为校本部的交换生是一次让分校的同学能够前往本部体验全国顶尖高校的学习氛围与教学环境的机会,为我们分校的学子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未来建设所需要的优秀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张衍

/张洋扬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