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总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4阅读次数:)

2020年1月03日下午18时,国际商学部2019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于励耘楼A111举行。本次动员大会由国际商学部于雯老师主持,特邀退伍返校的宋朝钰同学作军旅生活分享会暨征兵宣讲会。

宋朝钰同学图文并茂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并分享了自己在军营的收获与心得。接着他向大家展示了军人宣传视频,展现了军人的飒爽英姿,并呼吁同学们能够积极入伍。

于雯老师对征兵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表示“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之后,党务主任林信惠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军训的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教学计划安排,包括请销假制度、军事教育成绩构成、作息、条令、军训心得、安全注意事项、内务评比以及消防演练等的相关要求。接着,林老师阐明了军训的目的与意义,说明了军训为什么对大学生如此重要。

最后,林老师期待着同学们在军训中能收获友谊,发扬互爱互助的团结友爱精神,并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学习、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一名合格的军人。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王易轩

图|张杰、徐昭康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