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励耘报》简介
(发布时间:2009-08-23阅读次数:)

《励耘报》是在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指导下,与北师大珠海分校一同成长的青年学生报纸,是面向全校广大青年学生的融理论导向与文化传播为一体的校园媒体,是由青年学生编辑、出版和发行的青年学生自己的一份文化大餐。

《励耘报》是青年学生的一面精神旗帜,是学校与学生、教职工、社会紧密联系的纽带和桥梁。

《励耘报》以贴近校园生活、贴近师生员工、贴近学校实际为理念,以为全校师生服务为宗旨,以北师大珠海分校校园为基点,密切关注校园内外的重大事件,全面反映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沟通信息、总结经验,弘扬新风正气,追踪校园热点,宣传办学成果,反映师生心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议。在报道过程中,我们坚持贯彻和执行党的新闻工作方针,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为推进北师大珠海分校的精神文明宣传事业而努力奋斗。

目前,《励耘报》每月两期,为四开四版印刷,在校内发行,保证每个宿舍一份,并于宿舍楼下的报箱内放置以供学生自行取阅。自创刊以来,《励耘报》已与各大高校的学生团队、文学团体以及各大报社、电台建立了联系。我们已与《珠海特区报》社和《珠江晚报》社联合建立了学生实习基地,并联合创办了《教育周刊》,为学生记者提供了广阔的社会实践机会。

《励耘报》记载着珠海分校前进的每一个步伐,记录着每一刻动人的耀眼瞬间,已经从最初的实践队伍成长为一支有较强办报实力的学生报社,《励耘报》的影响力正与日俱增。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