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召开全体班委紧急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9阅读次数:)

2018年1月5日中午12时,国际商学部在励耘楼A102召开全体班委紧急安全会议。本次会议由国际商学部团委书记申慕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申慕蓉老师向全体班委叙述了1月3日晚我校海华苑11栋附近后山发生火情的原因,并提醒各班委召开班级安全会议,要求传达内容如下: 一、提高火灾防范意识。近期天干物燥,容易引起森林火灾,学校将封闭所有上山通道,同学们禁止上山。同时严禁在学校出现燃放烟火爆竹,放孔明灯等行为;二、不要随意散播谣言,一切以学部的官方信息为准;三、注意宿舍用电安全。近期,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将会进行。禁止在宿舍出现明火、私拉电线等现象,禁止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同学们要仔细阅读《安全手册》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宿舍管理条例》。

 

 

临近期末,申老师还提醒各位班委要告诫班里学生遵守考试诚信协议书上的内容,杜绝作弊行为。学生还应当警惕金融诈骗,注意食品安全。

本次会议是学部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一环。相信在学部老师和学部各班班委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的火灾防范意识、安全用电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将进一步提高。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陈菁菁

图/王梓淇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