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2019年德国研究生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9阅读次数:)

(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

国际商学部关于德国研究生项目(德累斯顿国际大学)的报名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报名方法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    项目概况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创建于1828年,是德国最古老的工业大学之一,与亚琛工业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同列为德国最著名的九所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同时也是德国11精英大学之一,在德国和海外均享有崇高的威望。由于报考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学生逐年增多,为了更合理的分配教育教学资源,使每位学生均能享受优质教育,本世纪初成立了德累斯顿国际大学。该校自成立后,发展迅速,主要提供研究生教育,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校级重点学科为经济、法律、理工等研究方向。

该硕士课程是上述两所姐妹学校的合作建设学科,学生顺利毕业后将获得由德累斯顿工业大学颁发的物流管理硕士学位证书(MBA LM)。在物流管理领域,该项目负责人Rainer Lasch 教授学生造诣非凡,Lasch 教授不仅是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物流管理专业系主任,而且兼任德累斯顿国际大学副校长,还是多个国际物流专业组织和委员会的核心成员。此外,Lasch教授以及他的学术团队和各大国际知名企业有众多的合作项目。因此,在德累斯顿国际大学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不仅能够学到最完整、最先进的理论知识、在学习期间还有机会获得与国际一流企业的领导和员工交流的实践机会,为未来的事业发展提前打好基础。

学校网址:https://tu-dresden.de

二、           课程概述——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硕士(详见附件)

 授予学位: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硕士(MBA Logistics Management

 授课语种:英语授课

 授课模式:小班强化教学

 课程学制:1.5

三、           入学条件:

1.大学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专业不限;

2.大学平均成绩在75 分以上;

3.雅思6 分或托福550 分以(递交签证前完成);

4.提供至少12 个月的实习证明(可按月累计,递交签证前完成)。

四、    报名时间和需提交的材料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0月12日上午11:30止,提交至励耘楼A312b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将下列材料按顺序排放,材料不齐、未按相关要求提交材料者视为放弃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1.   申请表(见附件);

2.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3.   在校证明(学校教务处开具,木铎楼自助打印);

4.   中、英文成绩单(学校教务处开具,木铎楼自助打印);

5.   英语成绩证明(如雅思、托福、大学英语四、六级)(如有)

6.   其他辅助证明材料(如获奖证书、实习证明等)

 * 提醒:以上所有申请材料请申请人自行扫描并留存电子版,以备网上提交之用。

五、    联系人:洪老师,0756-6126035

咨询及交材料办公室地点:励耘楼A312b

附件一:德累斯顿国际大学物流管理硕士项目报名表

附件二: 德累斯顿国际大学工商硕士项目介绍

附件三: TUD和DIU项目宣传册中文版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