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照片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2-07-12阅读次数:)

根据学历及学位数据上报要求:学历学位照片必须一律采用数码照片,不得采用扫描照片,且必须与学位证书上粘贴的照片一致。如果学生没有进行学历照片网上核对或提供的证书上的相片与学历学位使用电子相片不一致,导致学历、学位证书网上查询结果不准确,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请各学院将此通知到学生本人。目前2008级毕业生学生仍有部分没有对学历照片进行网上核对确认。往届生如果丢失照片必须提供数码的相片以及文本相片,确保网上和证书上照片一致。

相片要求:

•图片尺寸(像素):宽150、高210

•大小:≤10K、格式:JPG

•成像区全部面积48mm×33mm;头部宽度21mm-24mm,头部长度28mm-33mm;下额到头顶25mm-35mm;像长35mmX45mm

•被摄人服装:白色或浅色系

•照片背景:单一蓝色

电子照片必须由数码相机拍摄,免冠,头顶距离顶部约占照片高度的3/10。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