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2012-2013学年第1学期辅修(双学位)选课及扣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11阅读次数:)

关于2012-2013学年第1学期辅修(双学位)选课及扣费的通知

各辅修学院(部):

2012-2013学年第1学期辅修(双学位)选课开始,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2012年7月16日-2012年9月23日(暑假期间仍可网上选课)

二、选课方法

学生本人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选择“网上选课”—>“辅修选课”。

三、辅修课程学分查询确认

1、查询方式:学生选课结束后,可登录教务管理辅助系统,选择“辅修管理”->“辅修扣费查询”,查询本学期辅修扣费学分及课程。

2、如学生发现选课学分有误,请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内与辅修学院教务秘书老师联系。

四、学院上报辅修扣费名单

请各辅修学院于9月24日以后从教务管理辅助系统导出本学期辅修扣费名单,认真核实并打印盖章后报教务办公室。

五、注意事项

1、如学院已将辅修选课名单生成,则学生无需再进行网上选课,可直接登陆教务管理辅助系统查询辅修课程及学分。

2、如学生网上不能选课,请于9月21日直接到辅修学院教务秘书处进行手工选课。

3、如学生需退出辅修(双学位)专业的修读,请于9月24日到辅修学院教务秘书处填写退选申请表(表格见附件)。

4、辅修费用由财务处委托银行统一扣费,扣费卡号为学生缴纳学费的银行卡号。为确保扣费成功,请学生提前在卡内存入足够的金额。如扣费有问题请直接与财务处老师联系(电话:6126601)。

六、请各辅修学院(部)将本通知中与学生相关的内容传达到各辅修学生,根据本通知做好各项工作。

教学部教务办公室

2012年7月10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