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进行2015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2阅读次数:)

2015级新生: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5】54号)文件要求,我校现已完成2015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请2015级学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自主查询,以确保录取新生的个人注册信息准确无误。

注意事项:

1、学生只需核对学籍基本信息(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无需核对录取照片,无需申请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学生如遇到无法注册或在注册过程中有问题的,点击右上角的“帮助”按钮,根据提示完成注册。

3、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注册的账户、密码永久有效,请同学们牢记,以便将来进行毕业图像信息核对及毕业后的学历查询需要等。

4、如发现学籍电子信息有问题,请于10月31日前与教务处姜老师(电话:0756-6126006)联系。

教务处

2015年10月10日

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查询流程

1、

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进入图1界面,

图1

2、在图1界面中,点击“学籍查询”,进入图2界面,

图2

3、在图2中,点击“注册”,进入图3界面,

图3

根据提示完成注册,注意“姓名”和“证件号码”一定要与高考报名信息一致,否则将无法查到个人学籍信息。

4、在图3界面中,点击“立即注册”,进入图4界面,

图4

5、在图4界面中,点击“立即验证”,进入注册邮箱,点击链接,以激活账号,并登录。如图5:

图5

6、在图5界面中,用注册账号用的手机号及密码登录,进入图6界面,

图6

7、在图6界面中,点击“首页”,进入图7界面,

图7

8、在图7界面中点击“学信档案”,进入图8界面,

图8

9、在图8界面中,点击“学籍信息(图像校对)”进入图9界面,

图9

10、在图9界面中,认真核对个人学籍信息即可,无需核对录取相片,无需申请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11、如遇到无法注册或在注册过程中有问题的,点击图6右上角的“帮助”按钮,根据提示内容完成注册。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