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2+2学生申请2021届北师大珠海分校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6阅读次数:)

各位拟申请2021届北师大珠海分校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的同学,请仔细阅读以下事项。

一、按照学校关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中外联合培养本科双学位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参加撰写毕业论文的2+2制学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完成我学部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所有合作课程(关注国际商学部教务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根据教学计划自行核对)。

2、完成我校规定的公共必修课程(包括:“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军事教育”、“体育”、“大学英语”、“形势与政策”等)。

3、已经取得学校规定的国外合作大学的本科学位证书(本次申请仅限13-16级学生)。

是否获得分校证书以最终审核结果为主。

 

二、登陆系统注意事项:

1、账号和密码与在校期间教务管理系统一致。

2、申请网址:tm.bnuz.edu.cn,联合培养在线申请

登陆该系统需要IE9.0以上或Google Chrome浏览器,如果无法登陆请检查浏览器版本。

 

三、提交材料:1.国外合作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成绩单;2.学历照片

1、国外合作大学本科毕业证书与成绩单:不能使用手机拍照,必须扫描后上传(jpg或pdf格式),成绩单需真实、清晰,且每一页均需扫描,但无需上传北师大珠海分校成绩单。

2.学历照片:蓝色背景,尺寸需严格按照图片中规定的要求,否则无法上传,具体要求如下:

 



 

注意:在北师大珠海分校论文申请系统中上传的照片,将在申请结束后由学生个人上传至“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具体上传时间待学部通知,请大家保留好电子照片;另外不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我们按照“审核不通过”退回申请

 

四、填写要求:合作大学、主修专业、获得学位年份必须与证书上完全一致,不符合要求我们将退回申请,学生如仍在国外,紧急联系人一项请留国内亲人电话。

 

五、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5日

六、联系电话:0756-3683692

 

七、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国际商学部教务办公室,请务必添加,此后所有消息均发布于公众号。


备注:(1)往年已经申请且通过论文审核、但有学分未完成没有获得分校证书的同学,必须在系统里点击“申请转入”,方能进入2021届论文申请批次;(2)往年已申请但未完成论文的同学,请在规定的时间内重新申请。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