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关于转发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
(发布时间:2018-06-11阅读次数:)

 

关于转发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

项目申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项目申报通知》(粤社科规划办通[2018]13)现已正式发布,请仔细阅读附件材料,按照《申报通知》相关要求进行申报。有关项目申请的注意事项如下:

1、一般项目、青年项目通过“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与评审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网址:http://app.gdpplgopss.gov.cn/xmsb/index.php。已经开通账号的老师,可继续使用原账号申报;没有开通账号的老师,请自行在上述网站注册新账号,注意:注册完新账号后,登录系统填写个人信息时,其中单位代码要填为15012,否则无法和学校的系统关联上。其他填写要求详见 “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与评审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不需网上申报。

2、申报截止时间:请于71212:00之前进行网上提交,并将纸质版(按照省通知要求)报送科研处。

联系人: 邢老师  6126537

附件:2018年度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申报通知及其他材料

 

                                         科研处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一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