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企混改中的关键决策与路径——“木铎·励商”之“名家讲坛”第六期
(发布时间:2019-04-25阅读次数:)

国企混改中的关键决策与路径——“木铎·励商”之“名家讲坛”第六期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木铎·励商”之“名家讲坛”第六期于2019年4月24日下午三时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厅如期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北京师范大学公司治理与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高明华教授为我们讲解“国企混改中的关键决策与路径”。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教授主持讲座,学部全体教职员老师与150名学生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首先,教师们就科研学术问题向高明华教授请教,高教授提供了颇有价值的指点和建议,并分享了自己在研究工作中的经验。其次,高教授以“国企混改中的关键决策与路径”为题,就目前国企混改中的不足、国内外企业改革比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并提出了自己关于国企混改的独到见解,让在座的师生对国企混改状况和难点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最后,高教授还就自己团队建立的数据库、咨询报告等,进行了介绍,并慷慨表示了与国际商学部教师分享数据的意愿。

高教授对国企混改方面的讲解深入浅出,结合大量实际研究数据为现场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