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2019~2020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8阅读次数:)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20192020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192020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请查阅相关《通知》(粤科函基字〔2019710号,见附件),仔细阅读不同类别项目的申报规定,按相关要求和流程进行申报。

因面上项目限项,我校可申报的上限为8项,超过限项需组织校内评审。请面上项目的申报人在系统中提交申报书的时间不晚于617日上午10:00,校内评审结果将于619日通知申报人。本次申报只需通过系统填写和提交申报书,无需报送纸质版。项目确定立项后,再按科技厅通知要求提交正式的纸质版材料。

已经开通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账号的老师,直接登录申报;尚未开通的,请联系科研处开通账号。

联系人:邢老师  电话:6126537

附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发布20192020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通知.rar

                                                                科研处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