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7阅读次数:)

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根据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

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请人认真阅读通知及课题指南,根据规定的条件和要求进行申报。

二、我校申报流程及时间安排:

我校今年限报2项,同时,为确保申请书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学校将按要求组织专家评审。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1. 2月4日17点前申请人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联系人腾讯通,提交之前请根据申报材料审核要点自行检查。

2. 2月6日17点前学校组织专家审阅申请材料,评选出推荐上报的项目,并通知项目申请人。

3. 2月7日15点前,推荐上报的项目申请人将申报书最终电子版发送联系人腾讯通。同时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书》和《活页》各一式6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负责人签名),纸质版需与电子版内容完全一致。

经与本部联系和沟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申请人身份审核较严,且本部也有申报限额,我校老师以分校名义申报,请大家周知。

请项目申请人遵照申报日程安排,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邢老师   13302867799

附件:

1、    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    课题指南、申报书等附件材料

                                       科研处

                                 二〇二〇年一月七日


  20200108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zip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