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阅读次数:)

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项目》的通知

珠海分校各单位:

经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项目申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已于近日发布,现转给你们,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通过“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平台”(网址:www.gdppssp.com.cn-“项目申报系统”进行申报,并按要求上传申报材料。操作方法及要求见系统通知栏《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平台操作说明》。请申报者自行前往系统注册个人用户新账号(已注册账号的老师,使用原账号和密码登录),新账号注册后,需经单位审核通过,请告知科研处联系人及时进行审核。

262218:00前,申报者进入系统下载申报书填写后发给科研处联系人腾讯通(请勿在系统中提交),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并反馈修改意见。

362918:00前,申报者在系统中提交修改后的申请书。

47312:00,各单位汇总本单位纸质版申报材料提交至科研处,注意审查纸质项目申请书是否经项目申请人、课题组成员以及推荐人等签名确认。

5、项目申请书填写、修改、审核、导出工作均必须在申报系统开通时间内完成,系统一旦关闭,将不能再进行任何操作。注意核对项目申请书版本号,确保提交的纸质申请书与通过审核的申请书版本一致。只有经科研处审核通过的项目才能提交至广东省规划办,请项目负责人务必按照我校时间要求填写、修改、上传并提交项目申请书。因未按学校要求时间进行相应操作而错过申报的项目,后果自负。

注意: “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填写到二级单位,否则将无法审核。

联系人:邢老师  电话:13302867799  

                                             科研处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二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