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转发《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政课题和德育专项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4阅读次数:)

转发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政课题和德育专项科研课题

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小学德育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研究项目(德育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同时发布,两类项目申报流程和时间基本一致,请申报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选择其中的一类课题进行申报。两类项目高校各限报10项,如果超项,将安排校内评审。

请各位老师于1117日下午5点前,完成网上申报提交,并将签名后的课题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二份报送科研处(木铎楼A301)。

有关申报系统的注册和使用,请点击https://gddy.scnu.edu.cn/index.php/user/login/login.html,参考广东省学校德育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指南(附件3)进行操作。

联系人:邢老师  电话:3683537

附:《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中小学德育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研究项目(德育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包

                                         科研处

                                    2020113


  20201103转发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政课题和德育专项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zip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