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代表队在2018年分校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5阅读次数:)

11月3日, 2018年分校教职工排球比赛在分校风雨操场举行,学部代表队经过6轮鏖战,获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17支队伍参加,竞争激烈。在上午的小组赛中,学部代表队凭借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最后以小组第2名成绩出线,进入决赛的角逐。在下午的决赛中,学部队员们士气更加高昂,激情飞扬、紧密配合、奋力作战,最终获得第五名的佳绩,彰显学部队员们的实力。 

为了迎接此次比赛,学部积极组队,展示出极大的热情。为了备战,老师们只能利用业余时间训练,经常是上了一天的课后,顾不上休息,就开始训练。学部工会、学部行政财务办公室也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队员们的训练和正式比赛提供大力的支持。

学部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学部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让每一名学部教师、学子都为能成为学部的其中一员而深感自豪。

 

 

文/陈伟英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