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组织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10阅读次数:)

为切实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2月9日下午,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学务办公室林信惠老师、于雯老师前往文华苑慰问8名留校学生。

慰问期间,逯登宇老师向同学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他详细了解同学们住宿情况及生活状态,询问大家有无需要解决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要加强锻炼、注意安全、保持跟家里的联系,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这次特殊的假期规划好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同学们纷纷表示,留校期间参加了很多活动,也结识了很多新朋友,与学长学姐交流中也学到很多,虽然未能回家但留校过年也非常充实开心。班主任也非常关心同学们的留校情况,同学们收到了许多新春祝福,同学们也委托老师向关心大家的学部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

                                                                                  文/图 王海洋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