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木铎•励商”学术沙龙第十三期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3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木铎·励商”学术沙龙第十三期于6月2日晚上在励耘楼B306举行。北京工商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仇勇副教授应邀为学部教师做了题为“团队断层对团队创新的影响”的专题讲座。学术沙龙由国际商学部部长助理赵春燕副教授主持,学部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

仇老师首先从团队管理时代给人力资源管理带来的新挑战讲起,介绍了团队的异质性和同质性在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中的困境,提出了多样化人力资源配置的传统观点和新视角,并采用案例对这两个问题进行阐述。接着,仇老师对国内外团队断层研究的脉络进行评析,包括团队断层的理论渊源、测量方法、激活及影响机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等。

结合对团队断层的相关研究,仇老师向在座的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经验,重点强调了如何选题、如何撰写研究的重点和难点以及如何设计研究框架等问题。

参会的老师纷纷表示,本次学术沙龙为老师们提升科研水平、申报国家级课题提供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借鉴。

                                                                                                                                        图/文 林榕镕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