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组织召开2021年新学期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06阅读次数:)

9月5日下午,国际商学部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在励耘楼召开,各班班主任主持班会,全体学生按时到会参加。

班会内容主要围绕疫情期间防疫要求、学习情况、宿舍安全以及防诈骗意识展开。班主任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期间校园防疫要求,要求同学们自觉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履行个人防疫职责,积极配合学校防疫的相关工作安排,遵守相关出入校规定。学习上,各班对上学期的学习进行总结分析,为这学期的学习提出建议,要求同学们尽早做好学习规划,努力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学术能力;生活上,老师们还强调同学们要自觉配合学校宿舍安全的相关提示,尤其是用电防火、个人财产安全与公共安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加强防诈骗意识,擦亮眼睛,小心上当受骗。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班会结束后,班主任随同学们到访宿舍,查看同学们返校后的宿舍卫生和安全情况,关心同学们遇到的生活问题并逐一解决。良好的宿舍环境是学习进步的基础保障,希望同学们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开启新的学期。

                                                                                                                                 图/文  国际商学部团委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