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2021年秋季退伍同学座谈会暨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1-12-06阅读次数:)

为扎实做好退役复学学生各项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退役学生复学后的思想、工作、学习状况。12月1日中午,国际商学部在励耘楼A406开展2021年秋季退伍同学座谈会暨欢迎会。本次座谈会由于雯老师主持。

于雯老师代表学部对退伍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肯定了他们在青春年华选择携笔从戎、保家卫国,把爱国之情化为爱国之行的勇气和担当。

座谈会上,老师和退役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服役情况和复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退伍同学就入伍的初心和经历进行了分享交流,汇报了他们在部队服役期间的学习、生活,复学后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变化等。大家纷纷表示,军旅生涯是人生宝贵的成长经历,通过在部队的锻炼,自身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得到了升华,身心意志得到了磨练。

此次座谈会旨在帮助退伍同学解决学习、生活上的一些困难,让他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困惑和问题,老师一一解答并提供了解决方案,还给同学们的未来规划进行了辅导。

学部为每一位同学准备了精心挑选的图书和礼物,希望他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能进行课外拓展,培养兴趣爱好。

最后祝愿退伍同学在美丽校园找到归属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文/胡妍婷

                                                                                                                                                图/于雯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