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参军入伍,无上光荣 | 国际商学部举行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06阅读次数:)

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和建设社会一流军队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为了响应国家对大学生的入伍号召,学部坚持早筹划、早动员、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秋季兵员征集工作,学部与艺术与传播学院于12月4日下午在南曦园共同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宣讲会。参与本次宣讲会由学校武装部征兵宣讲团崔博深、国际商学部辅导员于雯、艺术与传播学院辅导员常训智以及两院有入伍意愿的应届毕业生。

武装部宣讲团成员崔博深同学围绕“为什么要当兵”、“为什么要毕业后当兵”、“为什么要在这里当兵”三个问题,结合自身军旅生涯和生活经历,从履行公民义务、国防建设需要、个人职业发展三个层面讲述大学生参军入伍重要意义。崔博深同学还着重介绍了国家、珠海市以及分校关于参军入伍的政策。

宣传会结束后,崔博深同学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都表示这次宣传受益匪浅。本次宣传会动员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军旅生活的向往,为下学期面向全校开展的征兵宣传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常训智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