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2022新年喜乐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30阅读次数:)

12月29日,国际商学部2022新年喜乐会在学部全体教职员的热切期盼中如约而至。一年一度的新年喜乐会已成为国商老师们展示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是国商大家庭团结一致、同心同德、积极向上的生动缩影。

喜乐会在两位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


“长江长城,黄山黄河,在我心中重千斤,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心中一样亲”,会计系老师的一首激情澎湃的《我的中国心》,唱出了炎黄子孙对祖国的挚爱深情。

国贸系老师的诗朗诵——《百年礼赞》,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讴歌,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岁月的礼赞。

工商管理系老师带来了歌伴舞——《站在草原望北京》。铿锵有力的歌声、热情奔放的舞蹈,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教务办、学务办以及中加办老师共同表演了手势舞——《一起向未来》。千变万化的手势表达了一同携手走向美好明天的共同心声。

行政办和就业办一同朗诵了《北京师范大学校歌》。“巍巍师大,治学修身乐为公;巍巍师大,薪火相传志恢弘”,表达了身为北师大人的骄傲和自傲,以及北师大人的初心与使命。

金融系老师合唱《明天会更好》。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明天会更好,攀上新的高峰。

喜乐会还邀请到9位萌娃到场助兴,一同朗诵《花的梦》。孩子们出色的表演绝对是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由仲鑫部长独唱、国商舞蹈团伴舞的节目《绒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仲鑫部长深情的演绎更是感动全场,让大家沉醉其中!“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绒花,不负韶华。


喜乐会在理论中心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国商人将一如既往秉承“敢闯敢试、海纳百川、服务为本、追求卓越”的分校精神,以宽广无私的胸怀、敢挑重担的勇气、努力奋进的作风,在这凤凰花开的山谷里,绽放出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谱写出教育事业的美丽华章。

                                                                                                                                       文/陈伟英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