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走访宿舍递温情,同心协力共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02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及思想动态,关心了解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引导同学们安全有序地学习与生活。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老师及全体辅导员于4月2日下午再次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在校同学,并向同学们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发放学部假期温馨礼包,把学校和学部的关心与爱护送到同学们的身边,切实关心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落到实处。

在走访中,学部老师叮嘱同学们要时刻关注疫情变化,做好必要防护;按时完成疫情防控打卡,如有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上报;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进行核酸检测,落实防控措施;注意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同时也要注意宿舍卫生,勤通风、勤消毒;非必要不离校,若请假离校,要严格执行请假销假制度;同时,再次提醒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排查寝室防火安全隐患,检查同学们“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及使用情况,提醒同学们小心谨慎,谨防诈骗。

仲鑫老师再次强调当前仍然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大家应该在校园室内公共场所养成佩戴口罩的好习惯,坚持“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做好个人防护,并对宿舍卫生作了进一步的明确要求。

在推动全面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学部老师通过走访宿舍,进一步掌握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生活状态,同时加强了学部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加深了教师与学生间的相互理解,为学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各学生志愿者

文/江豪钧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