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召开宿舍巡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1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宿舍安全意识,国际商学部于2022年4月8日起开展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巡查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以及宿舍巡查工作更好实施,学务办公室于4月9日下午在励耘楼B307召开宿舍巡查工作会议,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出席会议,负责巡查工作的学生干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务办公室于雯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于雯老师对本次宿舍巡查工作做出以下安排,一是为什么巡查?此次宿舍巡查工作主要是为了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确保学部学生的人身安全;二是如何巡查?于雯老师指出在巡查工作的过程中,每位学生干部必须带好口罩以及学生干部宿舍巡查工作证,同时确保巡查工作不能落下一人,每晚巡查过后,须在工作群中进行汇报;三是提高学生干部责任意识,作为学生干部要明确此次工作的重要性,自身在巡查过程中要多次嘱咐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

会后,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做总结讲话,一是肯定学生干部队伍的优质性,本次参与巡查工作主要由学生党支部成员、各组织学生干部、各班班长等组成;二是强调此次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在非常时期采取非常手段,是为了保证学部学生的人身安全,此次巡查工作对于参与其中的学生干部而言是一项有光有爱的任务;三是提醒学生干部务必落实好巡查工作,及时有效做出汇报,同时保证巡察工作不落一人。

文/江豪钧

图/苏子然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