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仲鑫部长带队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5-05阅读次数:)

4月28-29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抓住“春招”关键期,响应学校“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的号召,与学校协同并进,主动担当,笃行不怠,在学部仲鑫部长的带领下,学部就业办一行走访了珠海华润银行、招商银行、村镇银行、中信证券、广发证券以及珠海剑心互动娱乐6个单位。

走访中,到访单位分别对企业进行了介绍以及对未来的人才需求情况进行说明,并专门安排了在聘校友进行友好交流。这些单位对北师大毕业学生的工作能力、学习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等都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和赞赏。仲鑫部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学部的人才培养计划和现有的毕业生情况,并邀请行业专家加入学生的企业联盟,作为行业导师在实战方面对在校学生进行指导和实训。

通过走访,学部参访老师加深了对企业的进一步了解,明白了企业各岗位对人才的要求和需求以及企业对员工的培养通道和培养计划。走访单位表示希望学校能输送更多高素质、多层次的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新生力量,并希望学部能和企业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建立经常性的互访互学、互动促进;在招聘工作方面,能够合理匹配、精准对接、省时高效。同时,仲鑫部长要求学部就业办的老师要全力拓展高质量的就业企业,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

华润银行新香洲一级支行行长陈铭杰、副行长李殷弘、李冬梅与仲鑫部长一行就双方人才的互动和输出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初步意向

招商银行于磊副行长、办公室主任张瑞以及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张树满就人才需求方面与仲鑫部长一行进行了会谈

广发证券廖伟峰总经理对仲鑫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横琴村镇银行訾东方行长与核心团队的校友一起交流了行业和个人的发展,并表示期待北师优秀校友的加入

中信证券文园营业部负责人张胜蓝带队接待,并安排了在岗校友会见

与剑心游戏的工作人员进行友好交流

图/文  曾军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