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努力推进学部2022届就业工作——近期就业工作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2-05-05阅读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届学部将有960多名毕业生即将完成学业毕业。为贯彻落实中央“稳就业”“保就业”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学部制定了系列促就业行动计划。

4月27、28日,由仲鑫部长带队,学部启动首次“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两天来,走访了珠海华润银行、招商银行、村镇银行、广发证券、中信证券和剑心游戏公司6家就业合作企业。通过企业走访,校企紧密对接,为毕业生带来60多个优质岗位需求,也为今后校企深度合作,实施“请进来,走出去”高层次人才培养战略达成新的合作意愿。走访同时,看望慰问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与校友进行了交流,鼓励校友踔厉奋发,积极有为。

4月14、15、28日,学部分别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四次、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围绕学部就业工作进展、重点群体指导转化、就业工作举措及阶段目标进行汇报和沟通,同时部署了下阶段就业工作任务目标。仲鑫部长参加了会议并强调:学部高度重视2022届就业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本届就业各项工作,要聚焦就业难点,掌握学生就业意愿,采取得力措施,有效进行帮扶,积极促进转化,完成最终就业任务。

根据学校5月就业工作要求,学部制订了《国际商学部2022届毕业生5月就业工作目标推进计划》。主要计划:1.将举办多场“合作企业、校友企业云招聘”活动;2.开展班主任与未就业毕业生谈心谈话,落实“一生一案”;3.开展学部“就业政策宣传周”活动,举办“就业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4.继续开展就业技能培训等活动,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

5月是毕业生就业黄金期,学部师生将戮力同心,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