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开展“护源水,养清渠”清廉金融三课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阅读次数:)

为培育良好的清廉金融文化,潜移默化传递清廉金融文化理念,培养好未来金融业发展的生力军;为使金融学子明确自身责任担当,筑牢金融人清廉的根基,2022年11月1日下午1时30分,国际商学部于励耘楼A201成功举办了以“护源水,养清渠”为主题的清廉金融进校园的宣讲活动。宣讲会是在珠海银保监分局指导下,由珠海市银行业协会联合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广发银行珠海分行、中国人寿珠海分公司承办。国际商学部金融学子有幸参加了此讲座。

讲座由广发银行珠海分行纪委办公室负责人杨琴同志主讲。讲座设立了“清廉金融从业专题宣教”、“金融反腐警示教育课”、“清正廉洁 幸福人生——毕业最后一课”等三课,通过文字、图片、影视作品、自制视频等丰富形式普及清廉金融理念、银行业保险业廉洁从业以及金融防诈等知识,讲座中融入正反面典型案例,通过鲜活、生动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提升参与学生的反腐倡廉意识,号召青年金融学子做廉洁的人、正派的人、有道德的人、遵纪守法的人,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实现“金融报国 筑梦湾区”的职业梦想。讲座形式生动、内容丰富,得到了广大学生的认可和赞许。

高校金融专业的学生是未来金融事业的接班人,深植清廉金融文化理念、培育正确的职业操守和价值观至关重要。同学们在宣讲过程中对清廉金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坚定了抵制金融腐败的决心,本次活动在大家热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 戚芷曦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