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1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奋发有为推动学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国际商学部党总支于11月19日在励耘楼B310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爱主持,国际商学部部长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以下三项内容,一是认真抓好学习宣讲。要求明确学习时间方式、任务要求,鼓励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自主学习等多形式,深刻理解把握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二是深入开展研讨培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员培训的必修课,面向学部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三是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加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报道,全面报道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和经验做法,积极打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园区改革发展思路和创新工作举措的成效亮点。

此次动员大会为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既要做到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实现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学习要求,更进一步动员学部师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文/江豪钧

图/于雯 苏子然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