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办二学位报考备考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1阅读次数:)

5月9日,国际商学部在励耘楼B411举办了二学位报考备考指导交流会,同时开设了线上会场,共有50余名同学通过线上线下参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的嘉宾分别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知行书院副院长、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赵宇老师、目前二学位在读的会计学专业丁家男同学以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刘希雯同学。会上,赵宇老师对二学位的招生专业、报考条件以及教育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丁家男和刘希雯则分别就如何备考以及一些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两名学长一致认为二学位这个平台可以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机会,希望学弟学妹们积极参与。会后,3位嘉宾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和耐心讲解。

本次交流会让学部同学对二学位的基本情况以及优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坚定了同学报考二学位的决心。

图/文 文贤杰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