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办“从天赋到优势,学业与职业双倍速前进”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16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学生更高效,更精准地找到自己的天赋和优势,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解决学生就业疑惑,国际商学部于5月10号下午在励耘楼B408举办了“从天赋到优势,学业与职业双倍速前进”的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司徒琳瑜老师,国际商学部2020级全体学生和2023届部分应届毕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中,司徒琳瑜老师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职业化的工作方法与技巧、天赋、优势与职业的匹配、选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分享了职业化的工作方法与工作技巧。她还提出用SMART原则量化工作来提高工作效率、20/80原则进行效率管理、如何做出有效聆听和有效表达以及怎样利用MBTI的性格类型量表找出自己的天赋优势以及匹配的工作类型。最后,司徒琳瑜老师为学生的就业择业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受到参会同学的一致好评,同学表示学会用专业的方法进行就业选择,以及更高效地工作和适应环境。

文/林钰玲

图/文贤杰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