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顺利通过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机构的全球质量认证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19阅读次数:)

2023年5月12日,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机构(The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for Higher Education,简称QAA)官网发布公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顺利通过QAA全球质量认证中期检查。

国际商学部于2020年4月16日通过了QAA全球质量认证,成为全球首批六所获得QAA全球质量认证的学院之一,也是中国内地第一个获得QAA全球质量认证的学院。按照QAA的规定,通过认证2年后须进行中期检查。学部于2022年10月提交了中期检查报告及佐证材料。中期检查报告主要从良好举措的推进情况、行动计划的执行成效、教学质量保障措施的实施效果等方面对认证通过后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QAA认证委员会在审阅学部提交的中期检查报告和佐证材料后,认为学部进一步推进了良好举措;有效实施了行动计划,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教学质量保障有力,人才培养质量得以提升。QAA认证委员会得出的总结性结论是:学部的工作进展是令人满意的,学部可以继续使用QAA的认证标志。

此次中期检查的通过是QAA对学部工作的充分肯定,表明学部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凸显国际化特色等方面取得了进一步的成效。

文/赵春燕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