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学生参观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03阅读次数:)

20181127日,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素质教育,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多元化教学,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国际商学部团委书记申慕蓉老师和陈春霖老师带领学生参观了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银隆钛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备、智能储能设备、纯电动整车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球综合新能源产业集团。参观访问中,我们了解到了银隆新能源的核心竞争优势在于其“钛酸锂”电池的研发和制作。“钛酸锂”材料弥补了我国电池行业领域的材料空白,其“高安全”“快充电”“长寿命”“耐宽温”的特点使其成能够进一步市场化量产化。一辆普通的电动巴士仅需充电6分钟,即可持续行驶400公里,电池的寿命可循环充电30000次。随后同学们还乘坐由银隆生产的仿古铛铛车参观公司生产流水线上的现代化设备自动化操作,了解从零部件到组装成一台完整的电车的过程。同时,流水线上工人们有序和熟练的技术,高涨的工作热情,分工合作的团队精神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感到震撼。最后,我们就该公司经营状况与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切交谈了解企业的创建和发展史,感受大企业浓厚的企业文化。

 

此次参观学习是难得的经历,在国家大力倡导建设“两型”社会,发展绿色节能环保产业的背景下,结合了我们在国际商学部所学习的学术性商业知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才是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的道路上需要一直追随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国际商学部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国际商学部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