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百年征程忆初心,与党同行践使命|国际商学部荣获“一二九”大合唱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1-12-06阅读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合唱比赛于2021年12月5日晚7点在南国剧场隆重举行,参加本次的共有14个学院(部)。

国际商学部合唱队经过一个多月以来的辛苦排练以及精心准备,给在座师生带来了歌曲《十送红军》,这激荡动情的歌声与振奋人心的歌词,仿佛带我们走进红军告别苏区开始长征时,根据地人民送别红军的念念不舍,表达了中华儿女最朴素的情爱,彰显了红军心系百姓、心系祖国的伟大情怀。

国商学生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掌声和激情的欢呼,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国商的精彩表演获得本次合唱比赛的优秀奖。

“功夫不负有心人”,国商合唱队一个多月的辛勤付出,只为在今晚给在场的观众唱出国商学子的初心。他们团结奋进的精神,将会随着歌声传递给一代又一代国商学子。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