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十二期班主任会
(发布时间:2022-05-25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切实保证学部出入校申请、疫情防控、反诈安全等安排有序进行,学务办公室于 52512点于励耘楼B310召开2021-2022学年第十期班主任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逯登宇老师主持。

逯登宇老师对于5月19日的国际商学部学生代表座谈会进行简要总结,并肯定座谈会为学部的老师与同学们搭建了沟通之桥。

随后,逯登宇老师围绕以下四方面内容进行工作安排,一是要求班主任重点关注班级学生的学业问题,对课堂纪律、课堂出勤等要严抓;二是严格落实反诈安全工作,督促班级同学安装并开启国家反诈APP;三是做好对学生的心理关怀,出现问题及时告知家长并采取相关处理措施;四是目前学生返校以及出校务必根据珠海市政府以及学校疫情安排,及时做好与同学们的有关沟通,同时返校需要及时进行核酸检测。

此次班主任会不仅为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做出具体部署,同时为学部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反诈安全等工作提供改进以及创新的想法。

/图:江豪钧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