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十三期班主任会
(发布时间:2022-06-07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部教学工作,切实毕业生返校、四六级考试安排等工作有序进行,学务办公室于6月6日1230分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2022学年第十期班主任线上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逯登宇老师主持。

会上,逯登宇老师围绕以下四方面内容进行工作安排,一是要求班主任关注班级学生的个人情况积极听取学生需求;二是严格落实疫情返校工作,做到“应返尽返”,并且督促学生返校前务必在“健康珠海”进行申报,并且按照相关要求申请返校;三是做好毕业典礼相关工作务必通知班级学生关注相关时间,结合疫情防控政策做好安排;四是建议班主任近期召开班会,就期末考试、疫情防控、反诈工作等进行班级传达

此次班主任会的顺利进行不仅为学部教学工作、育人工作等做出具体部署,同时为班主任们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

/图:江豪钧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