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召开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2阅读次数:)


2022921日,为进一步了解每一位学部学生学业、就业、实习论文以及明确每位同学就业意向并以此依据为学部学生提供精细化指导,学部在励耘楼A111召开2019级全体学生年级大会,会议由于雯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出席会议,各班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国际商学部就业指导办公室曾军老师对就业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对2019级学生的就业工作,学部安排了企业进校宣讲、就业形势与形势讲座、简历指导、就业帮扶等多样化举措,确保惠及每位学生。曾老师结合近几年的毕业生去向数据,从考研、考公、就业等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参考与指导,并希望同学们加入相关方面的微信群,及时且有效收取到由学部下发的相关招聘信息以及就业通知等。

接着,教务办公室主任游太春老师针对会前下发的《22-23-01必修课缺课统计表(2019级)》就必修课、选修课等课程安排及学分安排进行详细讲解,精准到人,“一生一案”确保每位同学均了解自己的学业情况。

最后,教务办公室窦晶老师就毕业实习进行相关讲解,对实习时间安排、实习手册填写、实习过程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阐述,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实习机会,将平日的学习理论融入实践。

会议结束后,各专业学生分别到其它教室进行毕业论文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体2019级学生详细落实学生学业、就业、毕业实习等相关内容,为学生进一步学习安排指明方向,突出了国际商学部注重以学生精细化指导的育人理念,全力为学生的学业指导、就业方向等发展保驾护航。

|江豪钧

|江豪钧 苏子然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