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7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推进安全教育工作的实施,学务办公室于 101320点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期班主任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逯登宇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以下三点内容,一是疫情防控,目前珠海市疫情仍处于严峻状态,校园疫情防控格外重要。根据学校目前的相关政策,临时出入校采取“申请-备案”制度,同时入校需具备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且市外返校的学生需落实三天两检,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减少外出。逯老师强调班主任是学生的第一沟通渠道,要常与学生保持联系,了解学生对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诉求;二是安全教育,近日高新区通报多宗诈骗案件,主要受骗人群多为大学生,逯老师要求班主任督促班级同学安装并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认真落实“安全教育进课堂”相关防诈工作;三是工作通报,逯老师对近期班主任工作进行通报,强调班级工作事无巨细,要严格落实每项工作,抓实班级每一位学生的学业、就业、心理等多方面内容。

会议的召开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相关总结,并为疫情防控、安全教育、2019级学生就业等相关工作做出了新部署,使得各位班主任对于相关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文:江豪钧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