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7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国际商学部学生干部的工作责任感,落实近期工作,国际商学部学务办公室于20221014日在励耘楼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学务办公室于雯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寝室巡查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以下五点工作,一是提高学生干部思想觉悟,逯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将学生工作安排妥当,积极听取班级同学的诉求,解同学之忧;二是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同学们重视临时出入校出现的相关问题,如:进校需具备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申请不了则及时反馈班主任等,并从即日起,开启寝室巡查工作,要求寝室巡查员走访过程中可与同学们多沟通,了解其相关诉求且及时反馈学部;三是学业问题,逯老师要求班长及时调查班级同学存在的学业问题,着重注意形势与政策、思修实践等学分是否存在欠缺;四是安全教育问题,近期别的学院出现诈骗案例,这给同学们提供了案例警示,要求班长团支书要落实相关反诈宣传;五是2019级就业宣讲,学部邀请了专家针对就业形势、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课程教育,并在17号至19号开展企业宣讲会,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本次会议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并对疫情防控、学业问题、就业指导等方面做出相关部署,同时对在场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崭新的要求,要求他们将班级工作做得更好,尽显同学们内心的意愿。

/文:江豪钧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