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召开2019级毕业班班主任沟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04阅读次数:)


 为做好2019级毕业班就业工作,国际商学部提前谋划,于11月2日在励耘A406召开2019级就业班班主任沟通交流会。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和全体2019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主持。

逯登宇首先通报了学部2022届就业工作情况,学部在整体达标的情况下仍有提升的空间。随后,他根据前期对2019级同学就业意向的调研摸排,对2023届同学进的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并详细介绍了就业整体流程。最后,逯老师对2023届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建议大家将工作前置,利用好学生在校时间和秋招的时间节点,打好就业工作基础。

2019级金融1班班主任曾军根据多年就业工作经验,从就业教育、就业市场、就业派遣和校友资源四方面为老师做了经验分享。她建议老师们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部组织的宣讲会,多与企业沟通交流,了解就业市场,避免学生慢就业、懒就业。

仲鑫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部的就业工作也要全力以赴,根据2019级学生就业摸排情况,提前谋划,重要考研考共学生的转化率;二是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工作中的困难和难点,充分利用学部IQR认证的条件,促进、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三是就业工作要做到数据真实、精准,要帮助学生的建立健康的择业观、就业观。

本次会议使2019级毕业班班主任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同时也在交流沟通中获得了经验和工作方法,老师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做好毕业班的就业工作。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